2017-03-0623:5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陳姓女模被性侵害通緝犯程宇殺害命案,外界質疑台中市警局六分局偵查隊「抓錯人」,害得程宇的女朋友梁思惠被無辜羈押,中市警局六分局強調,此案是先有人(留置程宇與梁女),才有案(得知命案),程宇被留置的12小時後,他才承認殺人,卻又指證梁女教唆,梁女雖否認,但留置時間24小時即將屆滿,「誰敢輕率釋放梁女?」,只能先依殺人罪移送2人,辦案過程無瑕疵,也沒有所謂的「抓錯人」。中市警局六分局指出,陳姓女模命案,原本只是行蹤不明,家屬3月1日向板橋派出所通報「協尋」,程嫌與梁女3月2日投宿台中市,陳女的家人向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報案後,也還是「協尋」,台中市警方與家屬都不知陳女已遇害。中市警局六分局在3月2日中午留置2人,發現程嫌講話有諸多疑點,懷疑案情不單純,由台中市警局成立專案小組,指派市警局刑大、鑑識中心加入,事隔將近12小時,程嫌一直到3月3日凌晨0時30分,才坦承殺害陳女。台灣法律規定,嫌疑人只能留置24小時,這24小是警檢共用,警方與檢察官要在24小時內進一步處置,不是釋放,就是交保或羈押,中市六分局偵查隊長張國益說,程宇死咬梁女教唆,梁女一再否認,警察對2人說法都半信半疑,但是調閱與過濾監視器查證,需要一段時間,24小時留置時間即將屆滿,只能先移送給檢察官,再進行後續偵查,試問,程宇死咬梁女,警方豈敢輕率釋放梁女?豈敢不移送梁女?張國益強調,程宇的話,不能盡信,梁女否認涉案,也不能盡信,兩人講的話,警方都是半信半疑,還要進一步查證,歷經週六與週日調閱梁女住處附近監視器,才確認程宇說謊,趕緊告知承辦檢察官。至於媒體報導,警方從梁女的手機定位,發現案發時梁女在犯案的大樓內,台中市警局六分局說,梁女的手機遺失了,雖已辦新手機,但尚未去拿取,警方根本就沒有定位,是媒體記者胡亂報導。



不少人嚮往到歐洲自助旅遊,欣賞當地的美景和體驗異國風情、文化等。不過,卻時常聽聞有人在歐洲遭遇扒手,身上錢財不翼而飛的慘劇,因此一名女網友在批踢踢「WomenTalk」看板中分享防扒手妙招。

該名女網友說道:「自己之前在國外防扒手的方式是:手勾著很厚的塑膠袋,裡面裝滿蔬菜,但實際上裡面夾著一些今天會用到的錢,一般人不會對這包菜有興趣,不會太留意,除非我已被長期盯上、被扒手發現我使用障眼法。雖然這方法有點搞笑,不過也算幸運,至今還沒遇過扒手」。

不過她提到,歐洲的扒手更高招,因此一直在思考該如何分散風險,最後也好奇詢問大家曾經遭遇扒手的經驗,及該怎麼防扒手。

文章一推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我大姊都把錢藏胸罩裡面XD」、「直接用隱形腰包,只是要拿錢時比較醜而已」、「你這樣說出來,以後歐洲人手一袋蔬菜怎麼辦XD」、「藏在襪子裡」、「反觀台灣真的是好地方」。

嘉義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外籍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南投





各位親愛的提督:

本週遊戲將在5月14日10:00進行維護,預計時間4小時。請大家注意提早下線,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維護更新專業1對1英文家教推薦 三峽內容:

1. 雕文重鑄優化

雕紋重鑄不再需要金幣啦~只要消耗對應的重鑄石材料即可重鑄。

2. 無盡之海的海域得到了拓展

相信各個區服的王者們早已經把無盡之海的Boss虐了一遍又一遍~

哼哼,現在180層的Boss不堪虐待,叫來了幾位大哥,叫囂著要和提督們一決高下! 這幾位Boss分佈在無盡之海的190層、200層、210層、220層,實力十分驚人!提督們準備好了再來挑戰哦!

3. 世界BOSS等級的提升

無盡之海的Boss難度提升了,世界Boss不開心了~~~

無盡之海的兄弟現在難打了,為什麼我還這麼脆?每天被大家虐來虐去,不開心了 ~~~~~~

更新後,世界Boss的最高等級已經提升了!打敗後再次出現時它的實力將提升哦!

4. 雕文洗煉優化

雕文洗練到完美好麻煩啊,要點很多下,還要看運氣,更新後不用在為此發愁了,完美洗煉解決各提督一切的困擾!

使用高級洗煉功能,完美洗練進度條滿了之後點擊完美洗煉,就可以直接把雕文洗練成完美!

5. 強化石自動勾選

船艙和寶物強化時,可以勾選自動放入強化石,勾選後將自動放入強化石將強化成功率填至100%

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5-14

專業英語補習班 淡水免費學英文推薦 嘉義






ACB4FDAAFF7F6C84
arrow
arrow

    aguilarharm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