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長馮世寬日前公開宣示,自民國107年起不再徵兵,遭外界質疑是否口誤?對此,馮世寬今(22)日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備詢前受訪時表示,「我沒有不小心答覆,我是很自信的答覆,107年我們不再徵兵」。

根據國防部送達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書面報告內容,因近年志願士兵穩定成長、義務役人力需求減專業1對1英語家教推薦 彰化少、及107年後可徵役男逐年遞減等因素,預判106年底志願士兵編現達90%以上,可滿足部隊需求,經審慎評估,107年不再徵集義務役役男入營服役。

媒體問到,107年義務役的是否要全部離營?馮世寬說,有役期結束的應該離營,但是中間會有許多自動留營。

對於外界質疑兵源不足的問題,馮世寬強調,「我們絕對有自信,兵力是充足的」。









專業英文家教班推薦 台北





▲5米長的葛根,重達150公斤,需12人合力抬起避免斷裂。(圖/翻攝自騰訊,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濟源市的王屋山居民於上個月27日在山中採藥,他挖出了一個長約5米的巨大野生葛根,重達300斤(約150公斤),長相有如放大版的人參,每個分支都超過1公尺以上。當看到葛根全貌時,驚呼挖採中藥多年,從來沒見過這麼大的野葛根,因為藥用價值高,也讓他賺翻了。

據了解,挖採葛根要在秋季和冬季最適合,野葛根在中藥典裡又稱「柴葛」,是多年生落葉藤本豆科植物,分佈在中國廣東、四川、安徽、貴州等南方地區。野葛根的藥用價值比一般葛根(粉葛)高很多,可治外感發熱頭痛、高血壓頸項痛、改善心肌代謝、降血壓、血糖、血脂等多種問題,因此有「亞洲人參」之美譽。

去年12月,安徽省廣德縣村民也在山上挖到5根巨型野生葛根,最小的單根就達180斤(90公斤),最大的單根有214斤種,後來還被當地一家中藥企業買走,今年1月還獲得「中國最重野葛根」的上海金氏世界紀錄。



















▲不知三星手機的危險,害地方媽媽胸部被灼傷。(圖/成人美語補習班老師 龍潭翻攝自「Georgie Tufnail」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1歲的媽媽塔夫內爾(Georgie Tufnail)因為將三星Galaxy怎樣才是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S7手機放在胸罩內,結果手機過熱灼燒左乳,皮膚上不但留下一道被灼燒的痕跡,傷口還有濃液滲出,讓她警告大家千萬別因為貪圖方便就將手機亂放,要男士們也要小心自己的褲袋。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塔夫內爾表示,當時因為忙著照顧兒子,一時匆忙便將手機放在胸罩內,沒想到時間一久漸漸感覺到胸口灼熱,不以為意的她2小時後發現左乳竟然嚴重灼傷,還流出噁心的綠色膿液,結果去看醫生時,醫生的第一句話居然是問「妳是用三星手機嗎?」

塔夫內爾坦承自己原本並不知道三星手機有過熱問題,獲得治療後目前傷勢已經康復中,她勸告各位女性千萬不要跟她一樣把手機放在敏感部位,也提醒男士放手機在口袋時多加注意。

▼三星手機過熱,不但讓塔夫內爾的左乳燙傷還流膿。(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三重專業英文家教班課程






12FAC89E3AD802E5
arrow
arrow

    aguilarharm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