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塔吉特台中門市,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塔吉特台中門市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塔吉特台中門市,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塔吉特台中門市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好吃蛋糕推薦 高雄



蘋果日報母親節蛋糕評比



▲伊斯蘭國成員常利用兒童當作劊子手。(圖/翻攝自Terrormonitor.org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老牌」恐怖組織蓋達(Al Qaeda,又譯基地組織)領袖,近日批評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的做法太過激進,已經陷入瘋狂之中,行為跟本是叛教。蓋達組織首腦薩瓦里(Ayman al-Zawahiri)說,IS成員是懦夫、以謊言為基礎發動聖戰。

綜合外媒報導,蓋達組織和伊斯蘭國2個恐怖組織,不斷在世界各地招兵買馬,拓展自身的影響力,兩者都想坐上「恐怖組織龍頭」的寶座。蓋達組織近日釋出一份現任領袖薩瓦里的錄音檔。薩瓦里批評,伊斯蘭國成員太過瘋狂,其實根本是可望權力的懦夫、騙子。

薩瓦里還說,IS是瘋狂的「叛教者」(takfir),所作所為已經超過激進主義的限度。他說,IS經常藉由謊言當作基礎,隨意利用「年輕一代」的熱情發動聖戰;他還鼓勵IS的叛逃者「如果想看見真理,就加入蓋達組織」。

薩瓦里在蓋達組織犯下911事件後,項上人頭被懸賞2千5百萬美金(約台幣7.89億),當賓拉登於2011年遭美軍擊斃後,薩瓦里成為蓋達組織首腦,他也與1990年代多起恐怖攻擊事件有關。IS則是於2013年脫離蓋達組織,自立門戶。蓋達組織之所以會批評IS,實際上是為了奪取利益。

▼蓋達組織現任領袖薩瓦里。資料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內部影片曝光雪崩埋旅館30人

袋鼠襲擊慢跑者!女健身教練縫35針

維安費3自己動手做母親節禮物diy1億川普就職史上最貴

火辣版Follow me情侶讓男網..

歐巴馬最後命令B-2轟炸機夜襲IS

290公斤胖妹瘦下超正!也可以行房了

男女叢林野戰遭誤認野豬打死!

死前不斷求助路人只顧上傳臉書

甘比亞總統拒下台鄰國大軍集結

恐怖片血腥過頭觀眾當場昏厥

川普就職禮政壇及演藝大咖從缺

棕髮美女隨侍在側她是最懂川普的人!母親節 百貨 2017

川普將就職3任妻子都會出席

世界第1巨奶姐用181X罩杯稱霸!



AlphaGo預計4月在中國浙江烏鎮挑戰世界圍棋排名冠軍柯潔(右),而此戰結束後,AlphaGo研發團隊將在人工智慧領域終止圍棋的開發。(圖擷取自柯潔臉書)

2017-02-0315: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Google人工智慧系統AlphaGo揚名國際,近日再傳出最新動向;AlphaGo研發團隊表示,世界圍棋排名冠軍、中國圍棋高手柯潔4月預計於中國浙江烏鎮和AlphaGo對弈,而此戰結束後,研發團隊將在人工智慧領域終止圍棋的開發。綜合媒體報導,AlphaGo預計4月在中國浙江烏鎮挑戰柯潔,雙方將以慢棋對弈,比賽採3盤2勝制,本次賽程並將另外增設團體戰,預計由中國、日本、南韓的圍棋高手各組1隊,挑戰AlphaGo。AlphaGo研發團隊曾指出,在人工智慧領域開發圍棋項目,不是為了和人類下圍棋,是希望喚起大眾對圍棋的關注,以及把開發的成果運用在其他的領域;本次對戰結束後,不管結果如何,研發團隊將在人工智慧領域終止圍棋的開發。AlphaGo曾於2016年挑戰南韓棋王李世乭,最終以5戰4勝的成績擊敗李世乭,消息轟動全球;AlphaGo的升級版「Master」自去年12月間至今年1月間,也曾在網路圍棋對弈平台連勝40場,期間並曾擊敗柯潔,實力相當驚人。

工商時報【黃欣╱綜合報導】

抵不住中國企業大老連番開砲「中國萬萬稅」,批評稅負過重、收費種類太多的輿論壓力,中國財政部和發改委昨(18)日跳出來回應,指稱中國飲品大廠娃哈哈董事長宗慶后日前稱要繳交500多種稅的說法不實,經查核並剔除重複計算項目,真正繳費為212項,數量腰斬。

綜合陸媒報導,繼中國玻璃大王福耀玻璃集團董事長曹德旺的中國高稅負之說後,宗慶后近日受台中母親節特惠餐廳訪時也稱「中國稅負確實太高了」,並開砲「亂七八糟的稅太多了」。

宗慶后直言,「光我們就要交500多種費」,且「這還算少的,有些國企還有其他的費」。

面對外界熱議企業稅費,中國官方趕緊出面滅火消毒。新華社報導,中國財政部和發改委官員表示,因為高度重視企業反映的問題,日前已經委託浙江省等其他相關部門瞭解娃哈哈的繳費狀況。

根據娃哈哈集團提供所屬131家企業資料,2013年以來曾發生過的繳費項目共533項。經核,2015年有支出資料的實際繳費專案為317項,與企業提供的繳費專案相差216項。從核查情況看,由於娃哈哈集團在各地所屬企業經營規模、經營範圍、經營行為不同,企業在各地具體繳納的收費專案不一致。

此外,由於317項收費的計算方式和國家收費目錄清單公告方式有所不同。剔除這些重複計算後,2015年娃哈哈集團及所屬企業的繳費專案為212項,繳費金額7,412.07萬元人民幣。

財政部稱,出現收費項目的大幅落差,一方面是因為2015年娃哈哈集團及所屬企業沒有展開如資產評估、開業公告、商標註冊等業務,也沒有相關繳費。另一方面是因為國家及地方近年已經取消或停徵部分收費專案,如工商註冊登記費、原產地證書費、海關監管手續費、徵地管理費、檔案保管費等。

至於2016年的收費情況,中國財政部官員稱,娃哈哈集團尚無全年資料,但從2016年前9月資料看,較2015年同期的繳費項目和金額,均出現一定程度的減少。在核查過程中,雖然尚未發現亂收費問題,但仍會要求各省區市再度展開全面自查,以杜絕此類問題。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aguilarharm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