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母親節禮物排行榜,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母親節禮物排行榜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母親節禮物排行榜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銳威。(圖/記者陳立勳攝台中母親節蛋糕2017

記者造型蛋糕宅配 台北陳立勳/屏東報導

擁有44年棒球經驗,中信兄弟本季一軍外籍投手教練銳威(Rick Waits)有其一套哲學,他認為應該針對每個人條件做調整,不管各自條件如何。

銳威表示,過去指導過各式各樣球員,也在委內瑞拉、多明尼加、義大利、沙烏地阿拉伯、南非教過球,同時在西雅圖水手隊遇過岩隈久志以及日韓選手塔吉特蛋糕推薦,他表示很喜歡亞洲選手,岩隈算是他很喜歡的球員,也很有禮貌。

銳威表示,才來4、5天而已,指導過這麼多,無論高矮胖瘦,他的哲學是投手不能視為一個群體,應該針對每個人協調性等來調整,同時讓投手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類型,例如140公里投手,只有2種球種,就應該多練幾種球路,如果球速很快,同樣需要控球。

至於是否採用投1休4,銳威認為要看狀況,如果有5個先發投手就不需要,但他相信未來會有越來越多好的先發投手,就像是陳琥,但要有耐心,當然還有其他人,慢慢把他們發展起來,就像是考法克斯(Sandy Koufax)26歲才有好的成績,後來成為名人堂選手,或是強森(Randy Johnson)20歲時也投不進好球帶,投手教練能做的就是確保不會過度使用,保護選手的球員生涯,每一年都能保持穩定的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彭政閔合約簽定! 6年總值3600萬

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醫

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

6年約留兄弟恰恰:我要在這退

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恩真加盟

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總:除非我受不了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過年包紅包給老婆?陳偉殷:沒百貨公司母親節特賣新竹好吃蛋糕推薦錢包

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

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

澳網/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

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

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

先發潛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一軍



2017-01-2022:36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副總統陳建仁今天晚間接受電視台專訪時透露,總統蔡英文出訪一回國,立刻就要大家擬定網路謠言對策,把正確的對策送出去。此外,陳建仁也感謝國民黨,推派政黨代表參與週日的年金改革全國國是會議。陳建仁說,總統蔡英文風塵僕僕的從中美洲出訪回來,隔天一早就把所有人都叫過來說,「網路謠言這麼多,難道你們沒有什麼好的對策嗎?」他們說,有放在網路上。蔡英文則認為,要更主動一點,讓所有的人民和軍公教都知道正確訊息。蔡總統並認為,要主動公布正確的資訊,才有辦法杜悠悠之口,避免網路錯誤訊息。陳建仁說,目前教育人員的平均月退是6.8萬元,公務人員的平均月退是5.6萬元,軍人是4.9萬元。昨天有一個黃先生說中小學老師625薪點,純新制30年,退休以後只拿到3萬塊云云,是錯誤的消息。陳建仁希望大家大家打電話到銓敘部、教育部、勞動部,可以得到正確答案。陳建仁說,已經收到了個政黨推薦的名單,現在邀請的270個裡面,有211個確定報名,「也特別謝謝國民黨」。去掉了黨派之爭、去掉藍綠之爭討論問題,這樣未來很多的行政措施,就可以愈來愈優質化。全教總理事長張旭政質疑,所得替代率要從75%降到60%,那是否代表所得替代率60%的人,也要等比例降到45%?對此,陳建仁澄清並非如此,很多人服務年資不夠,所以所得替代率不到60%,不會這樣子刪減。張旭政表示,「如果照副總統說法的話,那基本上我們是可以接受的。」至於是否擔心這個改革傷了英全政權?他說,到目前為止,「大家支持的比較多」;過程當中,支持年金改革的比率,曾經從70%一直降到60%,因為大家不曉得政府要做什麼,「但是最近我們發現有提升起來,已經比原先的要來得高很多」。

鉅亨網編譯何昆霖《CNBC》報導,美國銀行 ( (US-BAC) ) 美林證券外匯分析師 David Woo 表示,他認為川普就任後美元 ( (US-UUP) ) 可能還會再上漲,不過未來波動會更大。「我認為他就職後,你會看到人們開始搶著做多美元,因為我想基本面消息還是非常引人注目。」David Woo 認為美國基本面消息包括消費者信心指數上升、川普財政改革措施、中國方面釋出友善消息均有助美元表現。不過在此同時貿易政策卻又需要美元走弱,因此他認為川普就職對美元來說是相當矛盾的一件事,「波動程度會比我們過去幾年以來看到的還要大。」
DA7C476A16AC2C13
arrow
arrow

    aguilarharm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