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1日 16:21

觀音火鍋料宅配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帥氣男模Hero(戴祖雄)因在《康熙來了》被票選為「同志天菜」一炮而紅,討論度越來越高。精通各種運動,又擁有營養師執照的他,有著精壯的結實身材,他最近拍攝新書照片,大秀腹部子彈肌,讓人一飽眼福,不過,卻被質疑「第三點也太大包」,眼尖人士懷疑他是否偷偷「加工」?

▲Hero健身書照片下體太大包,被指偷墊東西。(圖/台灣角川提供)

▲其實Hero先前拍攝其他照片就差不多,他喊冤無添加物啦,只是穿了2條丁字褲。(圖/經紀人提供)

Hero最近為健身寫真書拍攝寫真,躺著秀古銅子彈肌,不僅被攝影師誇讚有運動員的身材,又會擺Pose,書商也保證全書「零油光、零上粉、零修圖」。但照片搶先曝光後,有人懷疑Hero是否偷偷在內褲裡加工?對此,經紀人透露,「絕無添加物」,只是Hero為了做好防護措施,裡頭穿了2條丁字褲,可能是因太緊,加上角度問題,剛好有另類效果。

▲Hero的動作被指抄襲貝克漢。(圖/台灣角川、翻攝網路)

此外,還有人認為Hero的Pose疑似抄襲足球金童貝克漢,引起不少討論,但有網友中肯說:「拍照動作就那幾種,這有什麼好抄襲?」Hero首次推出健身書,意外因照片引起話題,讓他始料未及,其實他當初自模特兒出道,除了演藝工作外,積極致力於健康管理,考取多張證照。他笑說,現在突然多了好多封號,但希望大家還記得我是「營養健康管理師」啊!

▲Hero身材佼好,積極健身與營養管理。(圖/經紀人提供)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3日電)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說,主張邦交無用論的人,其實過去沒有參與外交事務;她認為,教廷不會輕易犧牲台灣,國人不要一直在吵;她也祝福總統蔡英文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來。 呂秀蓮今天接受「POP搶先爆 主持人黃光芹」專訪。 對於台灣的外交處境,她說,「全面斷交,我認為不致於啦!」以教廷的問題,「我們若愈在乎,他(中國)可能籌碼愈高,我們大家不要再鎖定哪個國家,自己在做文章、製造緊張、增加籌碼」。 呂秀蓮認為,教廷不同於其他邦交國,過去她也與教廷書信來往,教廷很重視台灣,「我們的價值理念讓他們了解,他們也不會輕易犧牲我們」,國人不要一直在吵,吵得變成說非斷掉不可,這樣不好啦,大家放輕鬆,她也祝福總統蔡英文「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來」。 蔡總統即將於7日至15日出訪中美洲邦交國。 主持人追問,包括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前行政院長游錫(方方土)都曾發表「邦交無用論」的談話。 呂秀蓮認為,現代國家的幾個要素包括土地、人民、政府、有效經營國際外交的能力,其中一個指標就是有幾個邦交國。 她認為,主張邦交無用論的人,其實過去沒有參與外交事務,當年她與前總統陳水扁為了維護難得的幾個邦交國,卯足全力。 呂秀蓮強調,她任內出訪11次,「沒有一次他(陳水扁)給我支票帶出去的,我都是搏感情,我都是一毛錢沒付出,推廣柔性國力」;好幾個到現在邦交都很好,假如她沒去恐怕會斷交,「真的沒有拿錢出去,每次這樣講(金錢外交),我都覺得很難堪,我們是自己在汙辱自己」。 另外,對於駐德代表謝志偉曾在臉書表示,新竹光復高中的「納粹事件」會發生,其中一個關鍵原因正是因為「納粹陰魂就/還在台灣」。這番發言,引起爭議。 呂秀蓮說,謝志偉也是非典型的人,平常會講俏皮話,可能他自己也可以做一點檢討,但是與其挑他這個,聽說他駐德時,把台德關係搞得非常活潑,做得非常好,大家可以輕鬆地看。1060103

2017-01-0515:4烤肉宅配 台北6素食年菜食譜大全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北市無任何前科的21歲蔡姓男子,為了在同居的酒店女友面前能抬得起頭,不惜斥巨資購入一批毒咖啡包及K他命打算當藥頭大賺一筆,沒想到出師未捷先被逮,事前即遭北市警大同分中秋烤肉食譜局民生西路派出所員警察覺,持搜索票上門逮人,當場查扣16包新興毒品咖啡包「紅惡魔」,還有43公克的K毒,訊後依毒品罪送辦,同居的趙姓女友採集尿液後釋回。民生所說,日前接獲情資指出,轄內保安街一棟大樓近來出入複雜,循線追查發現該棟租戶蔡姓男子,不僅吸毒還持有毒品,搜證後昨天持搜索票前往,為免打草驚蛇,探員先在大樓周邊埋伏,直等到蔡男睡飽,下樓外出買午餐時,上前將他逮捕。警方將蔡押回租屋處搜索,才開門就傳出連聲尖叫「你們是誰!進來幹嘛?」,原來是蔡的19歲趙姓同居女友,才剛睡醒、半裸著坐在床上看電視,發現房內莫名出現一堆不明男子,趕緊拿起毯子遮掩質問,直到看見男友被上銬押住,才閉口不語。蔡嫌供稱,他沒有工作,原先是被在中山區酒店上班的女友包養,最近聽說紅惡魔毒品咖啡包的價格正夯,才會斥資70000元,到林森北路、錦州街某處購買毒品,打算趁過年前高價出售大撈一筆,也能擺脫軟爛男的稱呼。警方先後在電視櫃、衣櫥內,分別搜出重260公克的混和型新興毒品咖啡包「紅惡魔」16包、K他命毒品43公克、咖啡分裝袋100個、96只夾鍊袋及3個電子磅秤。警方說,蔡嫌和趙姓女友平時就在屋內拉K,他們所養的貓也同樣吸入不少二手毒,以致警方搜索時,貓不僅圍著毒品隨意亂走,連貓咪的眼睛,看來就如同毒癮重症者一般無神,令員警擔心。☆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火鍋吃到飽泰山
2CD643C660DDFC10
arrow
arrow

    aguilarharm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